俏妞躺在她的遊戲區啃著章魚哥多愜意啊~


媽媽我又要讓她吃新口味了



 


 



 


終於要開葷囉!     她老是吃青菜口味好像已經厭煩了


所以去買了雞殼骨來熬湯


雞殼骨只剩下一些些肉在上面,所以我又加了一些高麗菜與少許紅蘿蔔和1小塊蘋果一起熬湯


這樣應該比較鮮甜好喝


我ㄧ開始想偷懶就用大同電鍋熬~可是這樣湯頭都覺得不到味的感覺


後來起鍋放到瓦斯爐上繼續小火燉煮


過了一會兒顏色與香味就不一樣了喔~   難怪褒湯會好喝都是需要時間去熬出來的啊!


放涼先過濾一次然後進冰箱冷藏......隔天再取出去油,再過濾的更乾淨


其實已經都不油了耶~然後將預先洗好凍在冷凍庫的白米放進雞湯裡用電鍋煮成很軟糊的稀飯


冷凍過的白米更容易煮的軟爛喔!


這個粥我試吃還真香耶~有雞湯與蔬菜的香甜味


也可以另外再加入別種口味的冰磚搭配~




 


 


俏妞吃起來不排斥~


有乖乖吃完這碗原味雞湯粥



 


 


 


現在餵她吃副食品比較難了...


因為她都會亂踢,手亂揮,差點打翻碗


 


我覺得俏妞吃南瓜好像有點皮膚過敏現象


雖然她本身皮膚偶爾會出現粗粗紅紅的症狀...可是吃了南瓜之後好像較明顯


我想還是暫時停止這項食物好了


哎~老話一句.....都是媽媽遺傳給妳的啦     sorry!


 


 


生活小點子:


最近我都使用小蘇打粉來清洗蔬果~尤其是俏妞要吃的


我是買食品用的小蘇打粉,放大約一湯匙在容器裡泡水,水變成微黃顏色,再將蔬果放進去泡約2~3分鐘


再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可以去除農藥喔! (蔬果在泡小蘇打水之前我還是會稍微先沖洗一下)


居然還可以消除奶瓶的異味...


我有試過用來洗馬克杯上的垢......真是棒啊!   很好洗掉呢~


他的妙用超多且環保.....請大家自己網上搜尋就知道多棒了.我不再贅述了!


一包也不貴,大約40~50元吧,就可以用好久!


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