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熱,小孩容易流汗,頭髮巴住脖子會很不舒服


頭髮剪的再短也沒用,還是會黏T T的  


老媽說可以這樣綁,俏妞也比較舒服呢


我故意跟俏妞說:妳綁這樣好漂亮喔!她就可以乖乖讓我將頭髮綁好


而且會開心的走路有風喔



 


 


 


這巧虎嘟嘟車值得嘉獎


怎麼讓俏妞蹂躪亂摔都不會五馬分屍


 


 


 


故意坐在地上,看起來有些生氣


俏妞頭髮綁這樣看起來不太像平常的她耶.....


 


 


 


去廚房拿我的洗菜盆出來亂玩


 


 


 


大人的東西卡好玩


 


 


 


知道我要拍照,不願意配合!


 


 


俏妞的大姨&二姨


讓妳們看看我的新髮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