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我如果沒去外婆家的時候,在家裡也只能窩在客廳玩


外婆家空間很大,我可以從客廳玩到廚房,再從廚房玩到客廳,這距離很長喔!


外婆家的空罐子很多,我都拿來當玩具


在我家就不行醬玩了,我媽咪會瘋掉,因為廚房機關太多惹,我都會亂拿很危險


其實是媽咪比較沒耐心啦,外婆對我比較好



 


 


 


我在客廳也很忙喔,紙箱裡面裝著我的玩具們


其實真的玩具我都不太喜番


我都喜番玩不是玩具的東西


 


 


 


這個樂器我還挺喜番的唷


媽咪買奶粉送的玩具,是個小鐵琴


我會拿琴棒敲敲打打,其中一隻棒子已經被我弄不見了


 


 


 


哈哈哈~我是大笑姑婆


我將琴棒藏在鐵琴下方,表示吃東西啊ㄇ啊ㄇ~


 


 


 


玩累了,我就會仆沙發休息


我的小胖腿已經被蚊子叮成紅豆冰惹  醜醜........


 


 


 


媽咪唆我像個小無賴


沒辦法,我是皮皮妞呀!


雖然我常常惹媽咪生氣,可是她很矛盾喔,又常常說她好愛我喔


大家的媽咪也會醬嗎?


女人心真是海底雞。。。。喔喔~是海底針啦! 


 


 


各位小捧油們在家都怎麼玩呢?


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