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威廉終於穿上衣服惹


俏妞也敢抱抱他囉


 


 


 


威廉很重,所以俏妞抱他很吃力


有實見她雙手抓著威廉的肩膀衣服要拎起他的樣子很好笑


因為太重,抱到桌上就會重重一摔,我都覺得她在欺負威廉!


 


 


 


他也願意抱威廉看巧虎DVD


還會聽我指令與威廉玩親親呢~


 


 


 


看到精采處就不甩小威廉惹,把他丟在遊戲床 


 


 


 


看一看又再抱起威廉,真可愛!


威廉這姿勢好像真的小寶寶,讓我想起俏妞小北鼻時期 


 


 


 


髒小孩,吃手又挖鼻孔的 


還好不是先挖鼻孔再吃手 


 


 


 


想到威廉時,再去摸摸他


其實我發現俏妞不會很愛威廉


她比較愛小兔


 


 


 


真有這麼好看嗎?



 


 


 


吼~入迷ing 


 


 


 


累了~與威廉雙雙躺下休息



 


 


威廉原本還有奶嘴與奶瓶吧! 可是好像不見了。。。


我說威廉的臉有點可怕時,老爸居然說:這威廉是英國血統的ㄋㄟ˙


喔喔喔~對啦,是最近結婚的威廉王子吼


老爸不錯喔,記憶力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