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晨,本想帶俏妞去公園玩玩


可是天氣實在熱的很可怕,一大早太陽就很兇,只好在巷子裡走走路就好


家裡冷氣幾乎吹整天的,不吹冷氣俏妞的皮膚又會癢的發狂



 


 


 


這天她有新招,看見我要拍照居然會自動擺破斯


嘴巴會說YA~ 食指比1放下巴,還要搭配蹲下動作


 


 


 


有錄影有真相



 

 

 

 

 

 

 

 

很神氣的往前走,完全不等我


 


 


 


才出家門一下下時間,就已經滿頭大汗了


今年的氣候不是過冷就是過熱


極端的誇張,好可怕的現象


 


 


 


下午俏妞換上外出服,要去哪裡呢?


對媽媽包很感興趣,想要撈出東西來玩


 


 


 


 


高中同學生女兒,我們要去探望她,也看看小北鼻


我問俏妞要不要去看小北鼻?


她很開心的說:好~


因為老王出國惹,同學小慈全家來接我們一同前往,真是太謝謝了!


她兒子均均也剛滿1歲了呢,時間真是過的很快喔,兩個小捧油都長大好多哩


小均均快3個月大的時候有來過我們家喔 那次的互動有夠好笑的,俏妞不理人




 


 


 


均均已經會放手走個1.2步囉,接下來就要讓大人追著跑了


一向對比自己小的小孩沒興趣的俏妞


這天居然主動向均均示好,還會想要抱抱他,摸摸他的臉或頭


小均均太害羞了   俏妞小姐姐太熱情嚕


俏妞這張表情頗有大姐的風範哩!


 


 


 


還跟底迪扣扣頭表示親親呢~


小均均很害怕的樣子說


 


 


每次看見剛出生的小北鼻~就會想起俏妞那時候也是好小一隻,真可愛


看了小北鼻之後就回家了,俏妞在車上就熟睡了呢!


回到家餵她喝完奶本以為她會繼續熟睡


結果居然給我醒過來而且精神百倍


最近是怎樣啊?睡眠時間好像更短了,大清早6點就給我摸拎扣說要喝捏捏


以前都會乖乖玩到我良心發現才餵她,現在是看見我眼睛張開或有翻身動作就會叫我


oh~這小傢伙越來越精了捏


也太可怕惹! 天天要玩諜對諜遊戲


我張開眼睛不讓妳看到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