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媽咪唆今天家裡會有很多客人來唷


有大姨丈全家+二姨丈全家+外婆



 


 


 


等待客人上門之前,我的專屬台傭~阿凱媽咪幫我推推車玩耍


 


 


 


巧虎也一起坐推車,客人好會遲到喔?怎還不來捏?


ps:俏妞!妳穿幫惹,大腿.............


 


 


 


北鼻哥來了,我學他一起坐地上


 


 


 


我雙眼睜大大,媽咪唆我很像驚驚 


 


 


 


我很開心拍拍手~大家越起哄我就越神氣 


其實我都聽的懂大家在談論我的一舉一動


因為我的表情會變的很神氣走路也變的很搖擺闊步 


 


 


 


是說~北鼻哥你害羞什抹啦?


男孩子要man一點才帥啊! 像我ㄚ拔釀(他好像又過man惹,傷腦筋


 


 


 


來呀~偶們一起拍拍手做好捧油


我現在很會叫北鼻喔,還會說成比鼻~


下次我可能會叫你北鼻哥or北鼻兄囉


 


 


 


有奇怪!二姨拿抹活潑好動,為什麼北鼻哥拿抹害羞 


二姨跟大姨每次都瘋狂與我尬舞,好快樂喔


尤其是上星期日,大姨看外婆剖個西瓜也能跳成那樣,她都是為了取悅我呢~


那天害我媽咪與二姨狂笑到必ㄔㄟ



 


 


 


北鼻表哥每次都跟二姨唆他好想我


很羨慕二姨偶爾可以想來看我,就馬上飛奔來找我


他每次都摀著耳朵不聽二姨跟他描述與我見面時的狀況,葛格你這樣很像鴕鳥耶!


可是跟我見到面時又會很害羞


不然就是自己在旁邊玩


吼~還唆你想我


麥擱騙偶惹


以後鼻要讓你來我家晚玩囉(跩)


我要跟我ㄚ拔唆你都欺騙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