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外面狂打雷+閃電+超大雨(很可怕溜  )


之前看過好多懷孕媽咪分享媽媽手冊可以換一些贈品....


甚至有媽咪還專業到列出網址~         一字排開還真驚人


包含媽媽教室哪裡上.....贈品哪裡換.....需要什麼資格條件


真是猴腮雷呀!


 



我第一個換到的是奇哥的好孕媽媽福袋(去百貨公司奇哥專櫃換的)


內容有:


1.幫寶適NB尿布一片      2.mamaway抗菌小方巾     3.施巴沐浴泡泡露與洗髮乳試用包


4.奇哥兒茶素奶瓶蔬果洗潔液      5.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我已經用掉了,沒照到)


6.一些優惠卷沒入鏡       7.可愛的多功能時尚媽媽包(裡面很多分格)




 


在來就是去產檢時衛教人員拿了一份盼納補的DM給我,還附一顆試吃錠


夾了一張可以至1樓杏一醫療換一份小禮物的兌換卷


就順便去換了         是一條圖案很樸實的初生兒圍兜兜   (台灣製造)
 


 



好友朵朵說想看我的近照        剛好那天要去漢神百貨參加亞培的媽媽教室


就亂拍了2張(因為有化妝,不然才不給看 )


左邊那張其實我沒那麼胖啦       是因為裡面那件內搭也是長版的,所以比較澎


這陣子皮膚超爛的~過敏到不行


那天狀況還稍微可以.....



 


那天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再轉搭往漢神百貨的接駁車


厚~這段路還真長       失算了我      累到不行


3點開始上課       我3點半就快夢周公了 


那天上課的內容是一些關於新生兒的照顧


內容太多我太懶不想介紹了        那天回到家真是累垮了



這是媽媽教室結束時亞培所提供的贈品:


1. 一個閃亮亮的背包            2. 一瓶嬰兒爽身乳液(乾了之後效果像爽身粉喔)


3. 一張迪士尼美語的英文單字圖          4. 一個透明資料袋(可放媽媽手冊與資料)


5. 還有施巴沐浴泡泡露與洗髮乳試用包



 



因為是在百貨公司辦的活動      所以也會有專櫃小姐來送東西


ps:那個櫃姐也太緊張了吧!講話都結巴了說......讓人替她也緊張起來 


FORTE專櫃送的試用品:


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精華素


油脂平衡黑面膜...防曬身體乳液         一共5樣~




 



其實媽媽教室都是懷第一胎的媽媽去參加較多        新手比較認真啦


這次去的全都是第一胎          有準爸爸陪同參加的真不少


有提供小蛋糕試吃~還有熱的養生牛蒡茶~紅棗枸杞茶提供飲用 (好喝ㄋ)


不少孕婦猛喝也猛跑廁所  


那些準爸爸也太認真了吧~快結束時會問一些簡單的問題,答對會送贈品


厚~手舉的比女人還快        真是認真啊


我想下次如果要參加下午時段的課程       路程又比較遠的話


千萬要讓老王載我去


不然光坐車走路就累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