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愛吃烤吐司的


口感酥酥還不賴



 


 


 


為了顧及形象


吃東西還是帶個墨鏡好了,比較不會被認ㄘ來



 


 


 


當然,要細嚼慢嚥才優雅喔


還要學我搭配蓮花指(我最愛翹小拇指了


 


 


 


雖然我最近挺粗魯,對於吃東西這件事我一向很秀氣的


 


 


 


吃完囉~ 狗仔別想拍到我張大口的畫面啦!


 


 


 


終於明白,女明星真是不好當


真的好辛苦唷


我還是喜番在家可以大口吃東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