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俏妞真的很喜番巧虎


不管是聽CD


或者看DVD


俏妞只要聽到巧虎的片頭音樂聲


她的舞蹈按鈕也跟著啟動了


家人們也都發現俏妞的律動挺不錯,超會扭,但不是亂扭


現在還進階到邊拍手邊跳,還有其他新手勢


也會跟著劇情比手畫腳的


最近在車上聽巧虎手指謠CD,會跟著說寶寶


聽到鱷魚會說姨



 


 


 


陪睡的成員除了小兔,現在增加了新歡~巧虎


俏妞一手各抱一隻,真是左摟又抱好開心啊


可是她是有分別的唷


愛聞的依然是小兔第一名


陪喝奶的就要欽點巧虎


偶爾還會聞聞巧虎的尾巴,直接將尾巴頂端放鼻孔聞


那畫面實在有趣!


 


 


 


愛不釋手


 


 


 


就是愛你陪我喝奶


 


 


 


巧虎~ I   Love  U 


 


 


 


是滴!


為了這隻小虎,我訂下去了


結狗~我忘記我二姐以前有訂過巧虎,她還擁有兩隻不同時期的巧虎呢


聽說穿綠色吊帶褲是舊版的巧虎,藍色是新版的


我還被阿計虧了一下怎麼沒先問她?


 


 


我想這期看完我就會停掉了


可能等俏妞2歲之後再考慮續訂


那時候的她更懂事,對於教具使用與互動會比較能理解


說來說去會這麼早訂


就是想擁有這隻小小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