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家裡有生女兒的爸媽  都會很擔心她們情竇初開的年紀吧


啊我是太清閒了嗎?


No!


我是先想起來放而已啦 



 


 


 


有跟老王討論過,會不會擔心妞兒長大交友狀況


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愛情


我可是很擔心的呢 


 


 


 


老王每每都說:他才不擔心妞


還說:阿不然直接招一個來當女婿好了(他說開玩笑啦,不會這麼無聊)


切~還說不擔心,居然想用這種方法來逃避現實


我可是舉雙手雙腳反對


找不到合適的,我也不贊成招贅


我還寧願她單身   自由自開心就好   別為了結婚反而不幸福


 


 


 


終於能體會當年媽媽為什抹管我們三姐妹這麼嚴厲,都是擔心我們的安全


從大姐的晚上9點門禁


寬延到二姐和我的11點


真像灰姑娘趕在時間內回家 


(二姐都有delay回家的時間喔,緊來造.....二姐別打偶嘿 



 


 


 


俏妞也才1.5Y


我就在操煩這種問題喔?


花轟 



 


 


 


其實我好怕俏妞他們這一代的小孩思想更前衛了  會更難溝通


要和孩子當朋友,其實挺難做到


要放下自己當父母的尊嚴與身段站在孩子立場設想  其實需要很大的智慧



 


 


 


我覺得我是那種很關注孩子所有行為的媽媽


說難聽一點就是控制慾很強 


可是現在這種媽媽超不吃香的          孩子根本不吃妳這套


搞不好這小妞上幼稚園時就會在服裝上跟我意見相左了


當年姊姊們所遇到的課題          漸漸要輪到我上場應戰


還是生一個就好


不然我可能會提早禿頭+滿頭白髮(現在就不少啦)



 


 


 


 


 


俏妞~


交男捧油媽咪不反對  可是別太早啦


千萬要張大眼睛  不要裝瞇瞇眼喔


醬阿拔和阿母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