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很喜歡站在嬰兒床監視媽咪我擦保養品


有時候會伸出手來摸摸我的頭髮


或是學我拍拍臉做保養程序


 


忽然看見我好久沒使用的髮圈,想說俏妞戴上應該很好看


還真不錯,甜美的呢



 


 


 


 


一戴上髮圈就給我裝心事ㄟ


都不笑 


 


 


 


 


有新東西才能引起她注意!


她阿拔剛好在換燈泡


 


 


 


好專心的看著水電工老王 


 


 


 


阿拔是偶像吼!


 


 


 


至少忍受了挺久的時間,還不會想要扯掉髮圈


 


 


 


 


蛤!剛說完就被她扯掉   還想要將髮圈分屍


no no no 


這髮圈我很喜番ㄋㄟ!


 


 


 


還是放過妳吧  小捧油不喜番頭上有拘束


俏妞的髮性還算不錯,每次睡醒總是亂嗆亂翹的


有時候不用噴水,過了一會兒就會呈現柔順的現象


剛洗完頭吹完頭髮最可愛,澎澎的很像一朵小香菇 


 


 


 



說這俏妞真奇怪


某晚我餵她吃飯時因為我瀏海太長,隨手拿了俏妞的夾子先夾住瀏海


結果她很小氣喔,一直要把我頭上夾子搶過去,說她要夾


平日不愛夾髮夾的她變的愛漂亮了嗎?


我只好幫她夾上去,結果她真的沒扯掉耶 


懂的愛漂亮囉


這樣也好  這麼多髮夾也該拿出來使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