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俏妞的服裝style很多變


這件超colorful的直條紋窄裙也是魚兒姊姊穿過的


怎會這麼新啊?


這配色好適合小捧油~活潑可愛


俏妞的肚子還真是圓啊!



 


 


 


母親節這天來看看外婆唷


因為外婆人不太蘇胡啦。。。


 


 


 


俏妞覺得自己穿的漂亮,有點兒跩


居然不太理外婆!  讓外婆有點兒受傷 


猛說鞋鞋,表示她穿的鞋子很漂亮


(我發現俏妞常出現蓮花指)


 


 


 


這條啪哩啪哩吊帶也是姪子姪女們用過的


吊起來比較不怕裙子跑位,有固定效果


感覺再配把槍就像個俏女警了 



(蓮花指出現)


 


 


 


馬上破功,英姿消失無影蹤


俏妞妳坐沒坐相 


(蓮花指再出現)


 


 


 


這表情真的有跩到


(蓮花指又出現)


 


 


 


有趣的背影


 


 


 


 


去賣場時有小姊姊主動送俏妞氣球


還有店員說氣球太小顆了,又給了她另一顆


回到家消了一些氣又變的更小顆了 


 


 


 


瘋狂玩著打氣球遊戲


揮舞的很賣力


 


 


 


 


用手還不夠,連腳都出動了


我還擔心萬一氣球爆了,俏妞豈不嚇的不敢玩


她害怕的點跟我很像,例如說:怕高,忽然出現大聲的聲響容易嚇到


俏妞很怕果汁機發出來的聲音


老媽說她在打果汁時,俏妞都躲的遠遠,拍拍自己表示好怕 


(老媽都說我們是惡人沒膽,好過份吼 




 


 


 


 


俏妞最近好有禮貌


都會主動說謝謝,發音挺標準又誠懇


而且會見風轉舵


知道我準備發火時就馬上開口叫我媽媽,想用溫柔攻勢熄滅我的怒火


說真的,這火還真的會熄滅哩


可是該修理的還是不能放過


會減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