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步行回友人家裡休息


天氣好熱,可是屋內好涼爽喔,這房子真是好,很通風呢!


 


 


俏妞坐不住到處亂走,我只好帶她出去屋外晃晃拍拍照


小妞好似覺得自己很神氣~勇往直前的走著



 


 


 


身上穿的吊帶裙是她的小魚兒表姐17年前穿過滴!


好有紀念價值呢





 


 


摸樹葉~


 


 


 


最近很愛來這招,走到一半就蹲下


我極度懷疑她是為了不想讓我牽她或控制她而做出此動作!


是說~這表情好嚴肅 


 


 


 


老王唆,要打馬賽克!


不然露出內褲兒可不好看~   ㄎㄎㄎ!其實還露出了小胖腿 


 


 


 


蹲了一下子之後又起身繼續亂走



 


 


 


天氣好晴朗呀,天空很漂亮


 


 


 


有人家在路邊種蔥


俏妞好奇的望著,摸著



 


 


 


咦! 發現了什抹?




 


 


 


可能有飛機經過


 


 


 


歡呼!


 


 


 


媽媽又叫她跳啵比了  應付的擺了一下pose 


 


 


 


雖然是敷衍我,可是也挺可愛


 


 


 


因為太熱,我拉著俏妞回屋子裡較涼快


等一下要喝ㄋㄟㄋㄟ囉!


掰~



 


 


 


 


批ㄟˊ斯:


當天回高雄途中有經過仁武烤鴨


挖~排隊的人好多喔


聽說這家烤鴨很好粗ㄋ


我跟老王決定買半隻就好,排了約20幾分鐘


我覺得不錯吃,餅皮也Q,只是鴨肉好像有點鹹


下次應該會再買,會記得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