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我們又受邀到美濃玩


這次還是到煙樓坊吃美食,真是謝謝招待囉~


 


煙樓坊的戶外多了一組遊戲小屋,讓俏妞好有興趣喔


可是別的小捧油都一直窩在裡面不出來


俏妞等了好久才能進去瞧瞧呢!


這次就純粹幫俏妞拍拍生活照而已。。。



 


 


 


好可愛的小小偷窺者




 


 


 


偷偷摸摸ing~


 


 


 


跨出第一步!


 


 


 


ㄟˊ! 有人在裡面?


 


 


 


我終於進來囉


這天好熱唷!!!


 


 


 


還知道要關門咧 


 


 


 


真是守秩序的小乖乖


 


 


 


還吃嘴嘴,真是羞羞臉 



 


 


 


我故意問這個底敵:你不會熱嗎?


底敵:不會呀!


(我的os:騙肖ㄟ,我都快熱鼠了



 


 


 


看吧!猛擦汗了吼 


連俏妞都在偷笑了呢~



 


 


 


很好奇!



 


 


 


太熱了,趕快出去吧!



 


 


 


葛格,你繼續做三溫暖吧,偶要去吹冷氣了!



 


 


 


把門關好喔~



 


 


 


俏妞來秀一下肉感大腿


大家都唆媽媽最近幫我伙食辦的不錯 


我的Dora小褲褲露餡兒了說 


 


 


 


俏妞臉很悶耶~也不會笑一個!


 


 


 


想拉別的小捧油的奶嘴!


自己也有還想拿別人的 



 


 


 


後來真的太熱了,我們趕緊進屋內吹冷氣了


別說我寫的好混


這只是相片記錄而已,因為沒什麼好寫滴 


寫太多字也挺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