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問俏妞:愛不愛媽媽?


通常她都會捧場的點點頭


直到最近進步成會說:好(還不會說愛)


下面幾段影片都是我這無聊的媽媽逼問俏妞愛不愛這類的傻話!


到最後她都要發火不耐煩了


 


 


 


第一段~有問必答,通通都回答好!



 


 



 

 


這段俏妞已經不耐煩了


忽然會來個耍賴生氣的戲碼 


挺恰北北的溜~



 


 


 


 


 


這段更是生氣囉~ 抖動嘴唇發出嘟嘟嘟聲音的技巧真厲害 


都是媽咪惹她的,因為也問太~太~太多次惹! 


問她挖鼻孔好不好?她當然不要囉! 她最恨挖鼻孔啦 



 


 


 


 


俏妞真是個愛音樂愛律動的娃兒


隨著音樂節奏跳舞真可愛



 


 


 


 


 


這段我覺得最精采,是我二姐幫俏妞錄影的畫面


那天我跟老王去買東西,俏妞就在二姐他們家玩


董北鼻彈鋼琴,俏妞負責伴舞


這俏妞太好笑惹~鋼琴聲一響起,她馬上開始了點頭舞(這是她最近的新招)


老王都懷疑她有吃了搖x丸(開玩笑啦)


搖到一半還歪頭又嘟嘴的(我阿姐說這表情實在有夠欠打),我也是這麼覺得 


對了~我二姐的文筆實在太幽默有趣了


有興趣的人不妨直接去看她寫的這篇,看的我狂笑不已


 


http://tw.myblog.yahoo.com/jw!wUlwBhGUERlf02enRGFWSPZY/article?mid=2722&prev=-1&next=2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