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言恩媽真的很疼俏妞&媽咪我啦


每次幫言恩設計的手做小物,她總是會想到我們俏妞(感動淚奔ing.....


這次她又開發新商品囉


客製化的相片包


首先推出手機套 


(聽唆日後還會有媽媽包,零錢包,化妝包,鉛筆袋等各種款式的相片包喔)


 


 


當然俏妞不可能用手機~這次是好到媽媽我啦 


為了給我驚喜,偷偷來我格拿照片,然後又偷偷去製作了


過沒幾天就寄來給我


我。。。我我我。。。無法以身相許啦!(妳也不想要


下次再好好的款待妳們唷 


 


 


 


真會挑照片~這張我好愛唷 


我記得是去王品慶生時拍的~



 


 


 


 


 


另一面的圖案


是去六堆的時候拍滴~


 


 


 


 


 


手機套外層是仿油畫布料的硬挺材質(難怪我就覺得這材質很熟悉)


有防水的唷~


內部皆有海綿+淺灰色內裡(保護手機又耐髒)


還有小口袋可以放備用電池或小東西


言恩麻~真有妳的!


給妳按個讚 


 


 


 


 


 


我的智慧型手機放進去空間還挺寬敞的呢


老王的ㄞ鳳也進得去唷!


厚厚的材質即使不小心給他摔機,傷害率應該也能降到最低


市面上還沒看過內裡這麼舒適安全的材質呢~


以後出門帶手機時我可驕傲的,痞子逛大街


這可是超特別的手機套說


 


 


 


那天我收到這手機套時


俏妞比我還緊張的想看這是啥? 猛出聲音催促我快打開!


等我一拆開,馬上被她搶過去。。。好野蠻唷!


我看到手機套那一霎那。。。。好驚喜呢~


言恩媽咪,我跟俏妞都要說


謝謝妳唷


啾3個


  


 


 


 


 


 


言恩媽咪的Blog請點我


 


言恩媽咪的ㄚ拍賣場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