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有跳有BOBEE(保庇)


媽咪我可沒醬厲害會唱整首的!


我每次都只有唱~保庇~保庇~保庇~ ㄚ~


然後俏妞就會配合的做出手勢與扭動身體(坐在餐椅上時)


如果她是站著的狀態,就會全身一起動囉~


因為之前無意間發現俏妞雙手扭動著跳舞,我就隨口唱著一小段


從此之後俏妞只要聽見我唱保庇~~她就會跳起這支自創的扭動雙手保庇舞


 


 


 


 


來~預北北。。。。。起!


(俏妞妳的輾粉邪惡溜   大嬸表情又出現了~)



 


 


 


 


請你跟偶這樣做~


雙手合起,心裡要誠懇


醬才能得到保庇喔~



 


 


 


 


猴~看到了厚


手勢要給他做ㄘ來!  看偶十八般武藝樣樣精


我的酷ㄙㄟˇ還不賴吧!  跩的咧!


(哈~好像那個鹹蛋超人的手勢說 



 


 


 


 


再來要搓搓手唷


這些都是我自創的呢~



 


 


 


 


 


對~像是搓湯圓的感結


得重複幾次才行喔!


 


 


 


 


 


再來雙手晃一晃,甩一甩


 


 


 


 


 


最後要擺出自己最得意的


ending pose


瞭吧!


 


 


 


這是俏妞我的獨門保庇舞


大家要常常跳喔


有跳有保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