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又在惡搞我惹 



 


 


 


 


還唆我是開喜婆婆 


 


 


 


 


我拿抹可愛,怎會像開喜婆婆哩?


 


 


 


 


賣亂啦~我要變臉惹!


 


 


 


 


我扯掉!別想綁住我~


 


 


 


 


又要把我變成什抹啦???


 


 


 


 


我鼻要啦!!!


 


 


 


 


吼~真是好愛騷擾我哩!


 


 


 


 


真是無奈唆。。。


只因為我太可愛就想作弄我,太可愛也有罪嗎?


 


 


 


 


略~給你吐舌頭 


 


 


 


 


 


吼~馬麻妳也素共犯


別再拍我惹!


哩咪噁ㄌㄨㄥˋ...................


(leave me alone)




 


 


 


大阿姨&二阿姨。。。妳們有發現我又剪瀏海了嗎?


水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