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那天老王回國大約晚上6點多


回家的時候正值俏妞吃晚餐時間


她吃完飯,總該換大人吃了吧!


老王拿了罐迷你款刮鬍泡讓俏妞玩玩,她見到新玩意兒就會眉開眼笑的


(俏妞妳這張照片有大嬸的fu )



 


 


 


 


喜歡玩開與關的遊戲


打不開就會用哭聲來求救,這招很不討喜!


最近恰北北到極致


 


 


 


 


玩膩了刮鬍泡就轉戰她阿拔的行李箱與公事包,看看裡面有啥好玩的!


裝了電腦與資料的公事包重的連我都提不動了


俏妞妳也別太逞強


 


 


 


 


老王帶了3杯泡麵回來


好吃的印尼口味


(俏妞的姨們粉抱歉,因特殊原因無法扛整箱肥來,聽唆今年規定有更嚴格)


 


 


 


 


俏妞想要將泡麵裝到公事包裡去


 


 


 


 


我問她是要帶去公司當午餐嗎?


只吃泡麵也太口憐了吧!


 


 


 


 


又被她摸到阿拔的盥洗包


這個小包比較輕巧好提


還真適合俏妞來提


 


 


 


 


走來走去真忙ㄋ


真的想去上班了說。。。


她現在只要提著紙袋或包包就會跟我們說~bye~


超極愛演戲的呢!


 


 


 


 


話說這老王回國之後,俏妞可是黏緊了他


叫把拔的次數真是數不清啊,老王開心破表!想笑又不敢笑的太開懷,怕我忌妒~


我跟他說:你就開心的笑吧,不然俏妞這麼熱情你可別辜負她呀~(夠酸了吧


某天晚上我在廚房聽見他們兩的互動


俏妞:把拔~


老王:喲~


這一來一往應答大約有超過5次吧!


然後吃重醋的某人從廚房走出來對他們說:


你們兩個可以再噁心一點蛤! 


(吼~俏妞叫把拔的聲音實在有夠溫柔又好聽的唆 


 


其實俏妞這兩天偶爾會施捨一下的叫我馬媽


然後賊賊的笑


我發現俏妞是故意不叫我的啦! 好像知道我很愛吃醋才故意刁我滴


是說。。。我也把這小娃想的太奸詐了些


她怎抹可能想這麼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