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與老王逛大統百貨時,忽然接到一通電話!喂~請問是許小姐嗎?我回答是啊,可是警戒心超高的本人馬上懷疑是詐騙集團,對方又說我這裡是鳳山的玩具反斗城,恭喜妳抽中星卡會員的泡泡獎,哇勒~原來我有辦星卡會員,而且我資料填寫的很齊全,跟中獎滿無緣的我居然中獎啦~而且泡泡獎高雄區只選出一名ㄟ,您說我是否太幸運啦,對方希望我去參加頒獎順便搬泡泡糖啦,30秒能搬多少都算你的,我這麼大隻一個大人家很不好意思,剛好那天老王回國全家一起聚餐,所以飯後約了二姐全家帶他的寶貝兒子去搬剛剛好,又好玩,以下就是精采畫面~


 


 



這個阿姨就是打電話給我的人啦,還誤會騙我的哩~他在比賽開始之前還讓北鼻練習跑一次喔.場地也是我們到達才開始佈置的,可能怕我們臨時不去參加,其實他很希望得獎人去餐與活動,表示公開,公正,公平啊~


 


 




看看地上凌亂不堪,這個瘦弱的小男孩搬到一半因為太重所以都散落一地,可是阿姨超好的,掉在半路的也都算喔,而且都超過30秒了還讓他繼續搬,簡直搬了1分鐘之久!


 


 


 



你看看,小孩就是小孩啦,一邊跑一邊看旁邊的湯瑪士小火車,會不會太不專心啦,還有他那貪心的馬迷居然一次讓他抱一堆泡泡糖,其實一盒就很重喔~難怪飛落一地啦~而且場面失控到大家狂笑~


 


 



真是賣命的寶貝,辛苦你啦,北鼻將來都是難忘的回憶呢~


 


 



最後,還拍照留念喔,表示我們有去參加頒獎,好心的阿姨謝謝你喔,這堆泡泡糖差不多搬了100多條哩,可是讓很多小朋友都有分享到喔,後來我才知道這種泡泡糖在yoyo TV有廣告啦,同事告訴我的,有小朋友的媽咪大概都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