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超喜番聞我小兔兔們的耳朵


媽咪懷疑我有戀物癖


我都很用力聞喔。。。所以呼吸會很大聲



 


 


 


 


當然~我也很大方的與我媽分享


可是她都嫌我的小兔好臭,說要抓去洗澡了


因為我都愛亂咬咬流很多口水在上面


 


 


 


 


我會鼓勵媽咪再聞聞看喔


味道真的挺棒的!


(小乖乖~那味兒其實很不優,都是口水味)


 


 


 


 


媽咪不喜番捏


It's ok! 只要我喜番就好啦~


 


 


 


 


只要音樂停了,我就會指揮媽咪去幫我按CD Player


我在外婆家也都會指揮阿罵要開音樂讓我聽喔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


因為媽咪從我剛出生時就讓音樂陪我睡覺或玩耍了唆


這樣我都可以睡的好安穩,玩的好開心


不論是中.英.韓.日.法.義大利.印尼.泰國.台語.我通通都聽過哩


 


 


 


 


我沒有說謊吧!


看我都乖乖聽著音樂,然後就睡的好甜囉


偶爾還會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