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高中同學來找我,俏妞出生後她還沒親眼看過她呢!


去醫院探訪時剛好俏妞又送回嬰兒室了


直到現在妞都已經一歲多了,才第一次見面


同學懷孕6個多月了呢,也是女娃娃


(ps:小慈,阿娟懷孕囉 )


 


 


俏妞第一次見到這位阿姨的反應.......呆


站的直挺挺猛瞧人家



 


 


 


 


然後還是不停的..........呆


望著人家~



 


 


 


 


後來就自己玩起來


還是不停的觀察著阿姨


 


 


 


 


這是什抹表情啊!


我跟俏妞說:阿姨肚子裡有小北鼻喔,妳要不要摸摸看?


還讓她趴趴撒嬌.....真有趣!


後來大約8點這妞兒想睡覺了(老人家作息)


就先讓她上樓睡,我繼續和同學聊天


 


 


結果凌晨1點多俏妞居然醒過來  (清醒的臉)


我要安撫她繼續睡.......她居然不依,要我抱她


我說:不然妳跟媽咪一起睡好了,我們超少同床睡呢! 除了出去玩時沒有嬰兒床~(平日都睡嬰兒床)


結果她眼睛啵亮完全不想睡覺的樣子


還不小心被她看見已經洗乾淨的兔兔放在一旁


她開心的就抓了過來聞聞看,還要分我聞


讓她面向我側躺,我替她抓抓背想讓她蘇湖有睡意


俏妞的手居然會搭著我的脖子耶


幫她抓背抓的我都想睡了


這小妞居然精神好,雙眼亮晶晶又鬼靈精的看著我,而且有想要爬起來的意思!!!


醬不行~還是要讓她回嬰兒床裡,否則別想睡啦!


她回到嬰兒床沒多久,也乖乖又睡著了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難怪俏妞睡不好才會在凌晨醒來


害我也好累喔



 


 


 


              


 


 


 


俏妞的這件褲子在褲管部分接了一段毛毛材質


這毛毛洗久了變的比較不柔軟,這季的冬天應該也穿不下了


想要替這褲子改造一下還可繼續穿


最近天氣忽涼忽熱,這件褲子材質不厚也不會太薄,所以才想要改造它



 


 


 


 


 


二姐之前有給我彈性的蕾絲要讓我加在衣服上做點綴


都給我好幾個月了,我都沒動作


忽然想到可以用在俏妞的褲子上耶......


所以將原來的那圈毛毛剪掉,用手工慢慢縫 (我不會裁縫,也沒有縫紉機)


縫的不是很美,反正也看不到裡面啦


who cares?



 


 


 


 


 


改造之後看起來真可愛


多了這蕾絲,看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ㄟˊ,俏妞穿這件褲子時,怎麼剛好都搭配這雙彩虹條紋襪呀!


 


 


說到襪子


俏妞昨天終於學會講襪襪了 (前幾天都說成狗勾 )


可是她發音成 "哇哇"


 


現在偶爾也會叫 "姨"(我阿計說的)


 


還會叫姊姊囉


某晚帶她出去散步,看見一個男孩(高中生)迎面走來,俏妞竟然開口叫人家姊姊啦...


那男孩有點笑笑的,不知是否有聽見!!!


我們往前走了一小段路之後我跟俏妞說:那是葛格啦,不是姐姐


結果俏妞又開口說:狗勾~(把葛格聽成狗勾)


  


此時媽媽我很無言


害我邊走邊大笑


這種無厘頭的場面以後應該會更多吧!


(我記得二姐的兒子董北鼻很小的時候,跟媽媽搭電梯時看見陌生男人就叫人家"把拔"


害我二姐很拍謝!!! 這個狀況更囧吧......


 


 


今天我去老媽家要接俏妞的時候,她看見我馬上說 "回家"


最近覺得她的語言進步很多


一天一點點


處處是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