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說我像小男孩兒


可是我明明就不是啊


我媽咪為了讓我開心點~所以又幫我帶上假髮髮帶多拍一些照片


瞧~我多開心啊



 


 


 


每當我帶上這個髮帶~媽咪就會狂笑不已


一邊指導我的動作一邊大笑


外婆也是醬~她今天看到我這個造型之後就大喊外公來看看我


然後她就跟我媽咪笑到流汗說好熱喔~大人真的好奇怪捏


 


 


 


其實我也是很害羞的啊~


外婆說我帶上假髮變的好有女人味喔


 


 


 


可是拍沒幾張之後我的手手會酸了耶~


媽咪還不放過我嗎


雖然她是想哄我開心!       但是我覺得她比我還開心呢


 


 


 


外公說我今天好棒棒喔~ 頭可以抬好久了ㄋㄟ


 


 


 


媽咪你拍好了嗎?       我可以躺下來休息了嗎


(媽咪說她超愛我這張 )


 


 


 


哈哈~露餡兒啦


從背後就會看到我的小光頭說 (二阿一都笑我男扮女裝 )


 


 


 


 


我沒騙你們吧!      我的臉臉其實粉小的~


只是帶上假髮髮帶就會變的圓嘟嘟很ㄏㄤˋ ㄋㄧ的喔



 


 


媽咪說我戴髮帶好可愛呢~


把拔一直說我像陳橘啦.......


哪有像啊


可能是那兩撮捲毛卡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