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打電話給我阿拔


真是的,我好幾天沒見到他了唆


 


 


 


 


接通了~



 


 


 


 


說媽咪壞話.....


媽咪唆我三姑六婆樣  


 


 


 


 


蓮花指.....


 


 


 


 


裝驚訝.....


 


 


 


 


愛撒嬌.....


 


 


 


俏妞這幾天又開始愛上說電話


拿舊手機的姿勢很好笑,很像在拿對講機之類的


還煞有其事很認真的按數字按鍵,嘴巴嘟的很


可以講整串嘰哩呱啦......還會講到亂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懷她的時候看太多韓劇了,我覺得俏妞說話的腔調好韓果人喔


 


總之一句話


俏妞真的很愛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