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唆今年夏天會持續流行花系列喔


所以我媽咪也幫我換上這件花花高腰褲


這幾天熱瘋了......我也來清涼一下!


高腰也是復古元素之ㄧ呢


看看我的身材挺姣好的拔



 


 


 


 


是說........也太花...太高腰了溜



 


 


 


 


而且還花到讓人眼花


媽咪唆有點像外婆以前洋裝的花色


 


 


 


 


嗯~彈性不錯....


很適合當運動褲,還可以做做蘿蔔蹲的運動


不怕裂開唷!


 


 


 


 


看吧!


我沒有騙你們.......彈性超好呢!


 


 


 


 



媽咪說:


這件彈性超好的花裡落鳥高腰褲其實是大姐女兒(魚兒)小時候穿過的


已經有17年歷史了唷


那天去老媽家的儲藏室翻出這件,差點笑到失聲(還翻出超鮮艷條紋小窄裙,改天再分享)


吼.......好花捏


而且那褲檔也太長了吧,可以拉到俏妞的胸部高了


是有考慮到尿布的空間沒錯啦,可是也長的有些誇張


這花色真的超復古的吼


可是穿在小娃的身上就是可愛


等真正熱的時候,上衣搭配個白色棉T,應該會很Q啦~


偷偷唆:這件居然是愛x世界的童裝溜


大阿計~我只能唆


妳在17年前的眼光真是獨特且大膽


好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