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2點多我忽然想上廁所


卻無意間聽到俏妞在說: 狗勾~狗勾~狗勾~


害我嚇一跳,心裡想著....... 不費吧! 是因為太早睡的關係嗎? 她這麼早就要起來玩啦!!!


結果她翻了個身又繼續睡著了


哈~原來是俏妞在說夢話啦!


果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她白天不停的說著狗勾...狗勾


我還真不明白她看見鞋子也說狗勾


現在連看見襪子也說狗勾


其他時候也不停的說著狗勾


就不能叫個媽媽來聽聽嗎?


 


星期六自己整天帶俏妞說真的挺累,沒老王幫忙帶小孩真的有差


她已經不是小嬰兒整天吃吃睡睡了,總是要陪她玩或帶她出外放放風散散步


上下樓梯又要抱著她很吃力(雖然有用抱嬰腰帶),雙腿今天就酸痛的很,剛好又頭痛嚴重


每當我想要躺下來睡一下,俏妞就哭著不讓我睡


她已經睡飽了就要鬧我帶她下樓


我只好吃止痛藥,不然怎麼撐整天!


 


加上今天下午4點多居然地震


才晃了一下,我就尖叫起來又趕緊抱起俏妞


那時剛好幫俏妞換完尿布,俏妞有被我嚇到,因為我忽然大叫


幸好在我尖叫完的同時,地震也停了


可是我的雙腿與雙手居然是無力狀態想發抖


這天殺的.........可能最近日本地震海嘯新聞看的太多了


看的我是膽顫心驚


這災害真的來的太狂了.....


沒想到電影裡的情節真的會上演在現實生活中


............................


 


想想開心的事好了!


今天我坐在小板凳上,俏妞居然會從後方環抱我還偷笑


這感覺說真的~很棒  


偶爾她也會在客廳走一走之後,繞來我身邊ㄋㄨㄚˋ一下


不然就是趴在沙發上耍賴一下再起來


看來這小妞最近學會撒嬌這件事了


而且也學會用盧的甚至狂哭來逼我陪她或抱她


是說.....這招就不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