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唆~最近我的頭髮看起來有點兒亂


而且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我都常常流汗看起來更阿雜


她就決定幫我修一下頭毛


你們看的ㄘ來我有改變嗎?



 


 


 


 


我外婆唆媽咪很厲害,如何辦到滴?


我正值掐欺好動的年紀,怎會乖乖就範咧!


原來是媽咪都拿我沒抗過的東西來吸引我


我就會乖乖坐著讓她剪


媽咪唆,帶去給別人剪搞不好還輸她的手藝咧。。。


(媽咪也太自我感結良好了吧


 


 


 


 


我的瀏海只有剪了一滴滴而已


可是感覺就變了不一樣耶!


我的髮尾也有稍微修了一下喔~


看起來清爽多了拔


 


 


 


 


我爸很想我ㄋㄟ!


還要我媽咪線上傳照片給他抗


 


 


 


 


媽咪作弄我


唆我醬好像修女


其實我的眉毛挺明顯的唆~阿拔說我這點像他啦,濃眉大眼(有大眼這回事嗎?)


又多了一個自我感結良好的把拔


 


 


 


 


 


我最近皮到不行。。。


媽咪有時候都要發火了


當我睡著時,她又說我是小天使,是小乖乖,還偷親我


好矛盾的大人!


 


 


 


 


呵呵~


媽咪昨天讓我自己練習用湯匙喝水水喔,當然她有幫忙我使用湯匙啦


因為自己來,所以我覺得喝水好好玩


不知不覺也喝了好多呢!


我懷疑這是我媽的計謀!


我最近也會說:水水...水水 (表示我想喝水)


可是媽咪唆我發音都不標準.....常常都 "嘴嘴"    "鞋鞋"    "水水"    傻傻分不清尺!!!


 


 


 


 


 


。。。。。。。。。。。。。。。。。。。。。。。。。。。。。。。。。。。。。。。。


 


 


 


俏妞最近好會玩 give me five 的遊戲


昨天忽然愛上說狗勾...狗勾...(因為她有看到小狗狗)


或是go go go連著說


 


今天當我說要幫她穿鞋的時候,她也猛說狗勾.....


我在猜:穿鞋的時候她說狗勾是否代表要出發要走的意思?因為現場也沒有小狗啊!


 


換尿布叫她要挺腰,她就會將腰部拱起來方便我作業,手也不用出太多力氣


這招我教了她一段時間了


當我說挺腰時,就會順勢用手扶起她的腰讓她知道這意思


時間久了她居然也聽懂了


小孩真像海棉啊,吸收力很強


 


我也發現她會故意將小兔丟到地上然後用哭聲來叫我起床


叫我別再偷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