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今天滿1歲三個月了喔


我現在很聽的懂大人的話囉


比如唆:轉過來。站起來。躺躺。趴趴


很像小狗吼


我聽媽咪說故事的時候,聽見跳舞這兩個字我就會馬上搖起屁股


媽咪說要去散步,我就會用手指著門口


媽咪說要穿鞋鞋,我就會用臭奶呆發音說鞋鞋喔,也知道要先穿襪襪


也會用臭奶呆發音說嘴嘴


媽咪笑我說:妳是歪國忍啊?


我就是不要叫把拔跟馬麻,害我馬麻每天都逼著我要叫她


我現在超愛走路與散步還有溜滑梯


我也好愛媽咪牽著我上樓梯,邊爬邊說:ㄟ咻ㄟ咻!



 


 


 


 


今天我騎車帶俏妞去工會繳勞健保費用的時候


有位小姐很熱心的問我說:她這個(胎記)會好嗎?


我說:以後會帶去鐳射美容


她又說:怎麼不趁小時候做呢?


又補上一句:她的臉很清秀ㄟ(意思說多了顆胎記就可惜啦)


我說:她現在年紀小不好控制,術後也要保養,小孩會去抓也不行啊!


等到她長大可以溝通聽話時再去做就可以了~


然後她又熱心說了她朋友的案例。。。


我聽到這邊其實已經在生氣了,繳了錢之後就叫俏妞跟阿姨說掰掰,我們就離開了!


這樣的狀況我以後一定會持續遇到


只是你們的過度關心會變成我的壓力


我是俏妞的媽媽,我會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完美無暇?


可是世上真的有完人嗎?


還有!我為什麼要讓這麼小的小孩這麼早去受皮肉痛?


而且俏妞的胎記有比剛出生時的顏色還要深,隨著年齡長大也會稍微再變大一些


(老媽的朋友有經驗,也是建議等小孩大一些再做美容)


 


 


我也不需要去跟你們解釋我的俏妞是多麼乖巧好帶,我不在意她的巧克力印記


只要我跟把拔懂就可以了,小孩是我們的


讓俏妞上車時我跟她說:不要管那阿姨說的,妳最乖了~她不懂妳的!


回家的路上我是邊騎車邊流眼淚,很心疼俏妞。是媽咪對不起妳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帶俏妞出門。。。


你們的眼光太殘忍~多替別人想想好嗎?


萬一是整片的胎記,你叫人家不要活了嗎?


我的俏妞健康活潑又可愛,這樣就夠了!



 



 


 


 


其實今天的事情仔細想想也沒什麼! 也不是不能讓人家問或討論


只是。。。請適可而止好嗎?


我想我要勇敢,大方一點


俏妞還需要我們的建設,以後可以坦然面對同齡小朋友的異樣眼光


時候到了~自然會去處理


不用擔心的!


 


 


 


 


妳連側面都好可愛


 


 


 


 


相信你一定比肉腳媽咪更勇敢


媽咪我太沒用了


 


 


 


 


是說。。。


你們這些人也真熱心,還讓人感到是雞婆了


這種事,真的輪不到你們來費心!


小孩子沒有錯,錯的是人們異樣的眼光與不當的言論


我今天真的很不央


俏妞的小記錄居然以這樣收場


sorry


我的小親親


媽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