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二姐買完菜又來找俏妞玩囉!


俏妞看巧虎體驗版,輕快的音樂讓她翩翩起舞


其實我阿姐在前方帶動作哩~好起勁啊! 應該也將她錄進來的,但我可能會被她滅口吧


Dear妞妞~真的不是媽咪我自我感覺良好


妳真的很會搖屁股耶!而且還會變換動作,真不賴~



 


 


 


 



 

俏妞看完巧虎還不夠。。。


習慣用腳去控制她的玩具電吉他來啟動音樂(耍狠


竟然這樣也能跳舞?


最近超愛跳這招新舞步,在嬰兒床裡聽見音樂也可以跳


只要我誇獎她就會跳的更high


還會邊跳邊看自己的雙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