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雖然常常去外婆家玩


可是到了下午我就會帶她回家了


在外婆家過夜的紀錄數的出來


第一次是去年大年初二有睡過一晚,由俏妞大阿姨自願照顧,我跟老王回自己家睡!當時俏妞才2個多月呢~


第二次就是這星期2.3連續住兩晚,因為天氣太冷又下雨,老媽說就讓俏妞睡她家好了!


老王也出國去了,我自己在家樂逍遙當個單身族呢!


只是也會想俏妞啊~


今天我實在咳嗽的太難過了,怕沒那個耐心去照顧俏妞


跟老媽商量.........老媽說讓俏妞過去吧!


加上我明天又要去做健康檢查,俏妞今晚又要在阿罵家睡覺囉


 


 


傍晚我將今天現煮好的蔬菜湯送去老媽家,因為俏妞的糧食沒了!


也幫她帶了防踢睡袍,這次安撫小熊有帶上了,應該不會像前幾天因認床而睡不著~


老媽說她蛇來蛇去,從床頭蛇到床尾,再從床尾蛇到床頭去


後來才終於睡著...


可是在凌晨3點多就給她醒過來啦.....


可是當她回到我們家時,居然就可以安穩的睡整晚到隔天早晨呢!


 


 


 


 


下圖俏妞洗好澡在床上玩


學大人戴口罩的姿勢


天氣冷,穿的像個小相撲...



 


 


 


 


她看見我將羽絨衣的帽子戴上就會覺得很有趣


因為有毛毛邊


 


 


 


 


一臉羨慕的樣子!


真要給她戴帽子,她又不要啦!


 


 


 


 


越晚越冷~我也要趕快回家去了


俏妞坐在推車裡,監視著在廚房煮晚餐的阿罵


 


 


 


 


咬著奶嘴很愜意


大小姐樣.....


 


 


要離開之前,跟她說:要乖乖聽阿罵的話喔,好嗎?


她就會很誠懇的大力點頭


其實她都馬騙人居多啦


 


我跟老媽說,我這個媽很矛盾.......小孩不在身邊真的好自由,不用整天被綁住


可是回到家又會想俏妞耶


真的是好矛盾啊!


 


 


 


附上今天俏妞用推車學走路的畫面


老媽說她很愛走,今天走很久


可是當她要表演給我看時,走的有夠慢的...還會得意的看著我!


真像慢動作啊!



 

 


 


ps:


俏妞這兩天很怪,都在凌晨給我醒過來玩


不是上演脫掉襪子拋出床外...就是上演站起來或坐著說話的戲碼


讓超極愛睏的我一直起床幫她做穿襪.蓋被的動作


整晚反覆咳嗽的我已經夠難受了


這小妞還這樣整我......


妳老爸不在家就會這樣欺負我吼!


給偶記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