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老媽發現俏妞居然拉出小丸子


這表示妞兒已經好了,沒腹瀉的症狀了...


所以睽違了10幾天的ㄋㄟㄋㄟ重現江湖


一開始也不能泡的像之前那樣濃~奶粉量要減半


俏妞一發現阿罵在幫她泡奶,雙眼發亮啊! 急促又渴望想喝奶的眼神讓阿罵笑翻了


老媽說她叫俏妞自己抱奶瓶喝


這傢伙居然乖乖喝到完......


之前怎樣就是不要自己抱奶瓶,玩玩還可以,一下子就要我幫她服務了!


 


 


昨天中午帶她回到我們家


睡完午覺的俏妞,我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她點頭如搗蒜啊....


才在搖晃著奶瓶而已,她就著急的哭啦...


深怕我不給她喝似的~


喝完了整瓶還嫌不夠又哭


我跟她說:妳才剛好而已,不能一下子喝太多....


 


 


 


下圖是昨天晚上她在喝晚安奶


她也是等待的時候就開始焦躁不安


又急又想哭的...


看的我笑屬啦


叫她自己拿都ok啦~


現在都有幫她加上糙米麩,更是又香又好喝!


 


 


 


 


好快就喝完囉


看她一臉滿足樣


 


 


 


 


笑的多開心啊!


捏捏果然還是俏妞最好的捧油


俏妞現在很棒喔~會自己將喝奶巾圍在脖子上,表示她要喝奶囉!



 


 


看著俏妞開心喝奶,我也更開心


而且她最近胃口不錯,會跟我討著要吃飯了


吃飯態度好棒,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吃完了會將嘴巴湊過來要我再餵.....跟她說親親,她會將額頭叩我的額頭表示親親


一碗飯不用超過15分鐘就吃完了


還可以繼續吃ㄧ片吐司


她還想再吃,可是我就收起來了


還是要有點控制才行


不然小孩是不懂節制的....喜歡的就猛吃猛塞


這樣對身體也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