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最近學習與模仿能力進步很多


至於走路這件事,她真的很懶惰喔!


她想選個好日子才要練習走吧!



 


 


 


 


教了她kiss bye


馬上現學現賣


這之前有教過,可是沒學會!


我想~任何事情都有她自己設定好的開竅時間吧!


姿勢有點好笑,很像在呼自己巴掌



 


 


 


愛演戲的細胞越演越烈!


很愛裝high.....裝害羞....裝憂鬱.....


 


 


 


拍完嘴巴就會揮揮手


 



 


前幾天吃完晚餐


一家三口就出門去散散步


我感覺俏妞長大了,之前用推車推她出門並不會有太多的反應或表情


現在的她出門散步居然會很聒噪的說話...笑啦...扭動身體...拍手...


還會忽然轉過頭來看看我們在說話


或者是伸出手要跟把拔握手


說來說去....怎麼都是跟把拔握手而已? 我伸出手她居然不給我面子!!!


我又要吃醋啦!


 


 


言歸正傳


她看見小狗居然會指著牠說 "狗狗"


我記得我才教她1~2次而已啊


居然偷學起來


 


這兩天看著星星餅乾的罐子居然會討著要吃


還點點頭表示要吃


我就順勢教她~要說謝謝喔+點點頭


 


結果老媽說


昨天她跟俏妞說:阿罵去上廁所,妳要乖乖不可以哭喔!


她還很認真的點點頭


結果阿罵才一轉身而已,她就哇哇大叫要人陪啦


根本是亂點頭騙阿罵的啦


 


 


昨晚也是醬


晚安奶剩下一點點居然不喝了!


老媽我可是加了益生菌在裡頭,最好別浪費啊!


她大哭不要喝想睡覺...


安撫她一下再問他:我們將剩下的ㄋㄟㄋㄟ喝完好不好?


她也點點頭喔~


將奶瓶嘟到她嘴邊時,她居然又哭起來啦


我就知道她是呼攏我的啦....


 


不想要吃飯或喝水的時候會搖搖頭


不給我抱也會搖搖頭


 


會拉著阿罵的手要她也拍拍手


扯掉吃飯用的圍兜會很得意的給自己拍拍手(金ㄍㄟ敖)


 


要帶她上樓的時候我都會跟她說:走~


所以她現在看我繫好抱嬰腰帶也會說:走~


 


看巧虎VCD會熱情的大跳遊戲床


那遊戲床應該快解體了吧!


邊跳邊笑還不時的望向我們


若你不小心跟她對到眼又微笑......她就會跳的更用力,笑的更開心來回報你啦


大量活動的結局就是


當天晚上會超好睡的!


 


 


天天都有些微的進步與變化


讓大人們跟著開心也瘋瘋癲癲的


這就是有小孩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