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晚上俏妞睡的好香甜


看她的混搭風穿著就知道天氣有點涼


防踢背心還真好用


不怕她身上被子離家ㄘ走


裡面我有替她加上伸縮肚圍


看她還真會踢.....裙襬都被她掀起來了



 


 


 


 


粉紅小兔居然壓在她肚子下


 


 


 


 


這兔子真搶戲...


趁小姊姊睡著時偷偷愛現一下!


 


 


 


 


8點半~出差11天的老王終於回家了!


洗完澡看一下電視上樓也剛好遇到俏妞要喝晚安奶時間了


好久沒見到阿拔的俏妞,呆呆望著他!



 


 


說到俏妞這小色鬼


變心的很快!


他阿拔一回家之後,我的地位就像最近的氣溫直線下滑


我要抱她上樓洗澡...她故意裝軟軟不給抱,給我搖搖頭!


老王說若他抱絕對不會被拒絕...


果真如此!  俏妞張開雙手給她阿拔抱抱


我又故意要抱她.....她居然給我裝哭


 


阿賀啊.......


該哭的是我吧!


幫妳把屎.把尿.洗澡.餵飯.當然還會教訓妳的都是媽咪我


把拔回家妳覺得比較有新鮮感吼!


馬上將我打入冷宮


說真的


我        吃        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