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月紀錄的時候了


10個月囉


Old Baby是老王最近暱稱妞兒的用語


俏妞明顯的很愛把拔~睜開眼睛發現好久不見的阿拔站在眼前,就會眉開眼笑滴


對我就不常這麼明顯的熱情,除非陪她玩翻天!



 


 


 


老王幫俏妞做的眼罩~真的很可笑啦


塞斯也太小了吧! 明明是他自己想做眼罩,還硬要差使我拿美工刀,拿鉛筆的,人家在看電視硬要打擾吼


俏妞還是不會正確的爬姿,都用拖的,用撲的! 我還想帶她去寶寶爬行比賽玩玩耶~


家人說俏妞之前的憨厚樣不見了,那時都用憨厚樣來拐人


現在的臉根本是小頑皮一個,鬼靈精怪!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想要做壞事了...



 


 


 


不喜歡的東西會用手揮掉,將你的手撥開,用腳踹開(感覺很粗魯ㄟ)


喝奶不想喝也會用手拍掉,一喝完馬上用舌頭將奶嘴頭推出來


最近不愛清潔口腔,嘴巴閉很緊! 有時咬我的手咬的超狠    痛的讓我想打她啦!


還會將東西故意丟掉...反正現在的俏妞正值搗蛋時期,隨時都在扭動著


早上很早起來就會站在床邊呼叫我們ㄟˋ.... ㄟˋ



 


 


 


還是常常讓人說像男生


等我頭毛長了以後你們就知道!


會拍拍手,也會拍拍腳喔~哭的時候居然也會拍個兩下手,超爆笑!


昨晚一直叫媽媽媽媽,ㄋㄟㄋㄟㄋㄟ,然後就人來瘋的大笑起來


都10個月了才知道說ㄋㄟㄋㄟ! 真是的...


 


 


 


站太久也知道腳酸了吼~


終於體力不支而蹲下來


 


 


 


帶她出去散步居然臉臭臭


已經會閃鏡頭了,因為不讓我拍她!


前些天出去吃飯,飯後逛到金石堂


有對情侶見到俏妞,女生說俏妞這胎記好特別喔,好可愛


除了我家人之外,第一次聽見別人讚美俏妞的胎記


謝謝妳~


 


 


10個月的紀錄有點混


其實點點滴滴平常都有在記錄了,所以就醬囉~


10月底我們一家三口會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這可是第一次挑戰帶俏妞出遠門的行程啊!


應該充滿著挑戰吧! 要帶出門的機斯頭必須動用到出國用的旅行箱了吧~很多東西要帶


我會盡量精簡的! (很難吧)


平常自己出遠門就拖了一堆東西了,更何況這次帶個小娃娃,東西不哩丫多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