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王一直唸說   嗯~海角七號好像真的不錯看喔


找一天去電影院看吧     我也是聽聽而已


最近在網站或電視一直接收到這部國片很轟動的訊息       連颱風天都大爆滿


這樣的片應該沒有不看的道理吧


所以今天老王下午請休假          中午先去幕府壽司先吃個午餐      


然後再去夢時代的喜滿客影城看電影囉



 


我們今天是去五福路上雄女對面那家幕府


先讓我來解釋一下       今天的照片只有下圖的幕府menu跟炙牛握壽司是我拍的


其他的餐點部份都是老王拍的蛤


那個綜合壽司的角度跟手捲給我拍的很.....讓人不滿意


今天我們點的是炙牛肉握壽司(傻菈有推薦說好好吃)     一盤6個 / 180


還有最常點的綜合握壽司         有11種口味 / 230


蘆筍蝦手卷2份          單個 / 40


味增湯     一碗 / 20


幕府的壽司真的很好吃        敢吃生魚片的人都很喜歡


不只是米飯香Q(越光米)        食材都很新鮮       吃起來口味也很清爽


今天試了炙牛肉握壽司真的不錯      只灑上一點點鹽花調味就很棒       牛肉很嫩好吃




 


他們門口放了一顆大石頭造景


應該就是他們的招牌~米


欠扁的老王裝那什麼臉  很像歹徒...



 


結束好吃的午餐繼續殺到夢時代喜滿客


哎呦~今天居然拿麼多人      ㄚ是怎樣啦


原來一堆幾乎都是地方法院的員工或家屬        居然這種時間可以來看電影


而且包下一廳專門給他們看喔         還人手一張票等著劃位


也不分清楚害大家都排同一隊伍


結果...才發現是不同道         大家都氣屬了


這........令人懷疑的他們福利也太好啦     他們也是看海角七號



 


直接說說看了這部片的感想好了


一部從開始就無冷場的劇情直到結束         


讓你從頭至尾捧腹大笑        幾乎是狂笑喔(平日無趣的老王笑到都失控ㄌ~破音)


演員也幾乎不是大牌ㄉ


故事劇情也不華麗


但為何到片尾我會感傷呢?       有一點酸酸的直衝腦門         心裡很悸動也很感動


我有偷偷用手帕擦淚


我覺得倒不是因為那段跨越60年的愛情故事觸動我


而是劇中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       卻是如此貼近我們的生活


請看看他們為理想所做的堅持


他們所發生的不也就是我們天天所看到或者發生的事


藉著純樸的恆春小鎮道出台灣目前的困境


小地方不是沒人才         而是留不住這些人才


在笑到流淚的同時也讓人留下感觸跟感動的眼淚


讓我們有所省思吧


我只能說朋友們請你們親身去體驗這種感動吧


真的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去解放一下吧       記得笑大聲一點蛤


不要笑到狂打隔壁的人就好蛤


告訴你們~有好幾次我都笑到趁機偷打隔壁ㄉ老王喔!


請注意~這個隔壁老王偶認識的啦~



 


參觀海角七號官方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