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老媽家忽然發現俏妞的左手會揮動,做出掰掰的動作


我就趁勢跟她說掰掰~掰掰


回到家之後,我也跟她玩


她都習慣用左手揮揮......真是可愛


我想掰掰可能是在跟家人道別的時候常說,也有手勢,所以她偷偷學起來了


也常教她拍手,她都學不會! 都靜靜的看著我拍,或者抓她的手拍


或許接下來她就忽然會拍手了呢~




 

 


 



 


 


總覺得俏妞的手腳還滿靈活~尤其是腳


不僅有力,還會想辦法偷吃步


小人兒還真是聰明,會想辦法拿東西


每次包尿布時,當她發現有瓶瓶罐罐在腳邊,就會想用腳去勾東西,因為她手搆不到.....


這招我也忘了何時開始的,只是最近她運用的很勤在拿玩具方面


我說小姐~妳會不會太懶惰了呢? 

 


 


 



 


 


最近我常跟俏妞玩這種遊戲


就是我會忽然喊出很短的音節,然後就靜止不動!


比如說~吼!           還是說~砰!


她就會無厘頭的亂笑......很像被點到笑經了


而且還會等妳出招......準備接招!


玩到一半窗外忽然出現狗叫聲....我故意裝驚訝...她也覺得很好笑!



 


批ㄟˊ斯:


現在跟俏妞說:來~抱抱.....她就知道要張開雙手討抱了喔    還會順便跟我頭碰頭一下


俏妞最近出逃也是很多捏~


越來越好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