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遊戲床並不能關俏妞太長的時間


她只要進去不到30分鐘大概就會吱吱叫....大哭.....狂野的哭.......抓狂哭到流鼻涕


當然不是每次都這樣~偶爾她也會玩到睡著...


昨天忽然看見遊戲床裡的她趴在枕頭上看著我在整理東西~這畫面好可愛啊




 


 


我到樓下吃個午餐總不能放她在地上亂亂蛇吧!


遊戲間要阻擋她亂爬的隔間我還沒設計好ㄟ.......萬一撞到還得了!


果真我還沒吃完她就給我亂哭呼喊我!


她的哭聲其實是帶有階段性的.....哭一下會再停一下! 看看沒人來再繼續哭更狠


我上樓之後她看見我有稍微停一下! 然後繼續哭...


看見我拍她~想說怎還不抱她起來......居然會哭成這樣啦


要命喔~後來我就不敢再拍了...實在是也有點心疼她這樣哭! 因為她哭的有點久了


抱她起來之後,我假裝要再放她進去,她不要耶.....又要哭了



 


 


 


給她看她大哭的錄影畫面~看的好認真


我要拿回相機她又開始大哭


看看她眼淚多大顆啊!


 


 


 


這小妞最近有點黏人了!


有時候幫她蓋好被子要溜出房間時...她就醒了!


看見我要走出門去,就開始用她的特殊嗓音大哭


俏妞每次哭的前奏都一樣...剛出生就是醬! 好好笑的節奏


下次逮到機會把他錄起來


 


 


 


遊戲間目前是這樣......右邊的牆面我已經做成頂天立地的系統櫃了!


左邊是一張單人床...遊戲墊鋪上之後與右邊系統櫃還有空隙


剛好用巧拼補足~還真是補的剛剛好,完全沒空隙了!


將遊戲床擋在遊戲墊前方,可是旁邊(黃色虛線處)還有路會讓俏妞爬出來


所以這個部分我也是要想辦法擋起來,她才不會出界...



 


 


 


 


左邊單人床座因為是木頭,所以整排的邊我會用巧拼黏上去


3M有出一款超強力雙面泡棉膠帶,強調貼的牢又不難撕掉,可他又不是無痕掛鉤的貼紙喔!


依俏妞的蠻力,很有可能去扯巧拼墊...只要是不能碰的她偏偏要摸啦


所以我要用一些大枕頭或抱枕將巧拼擋住


還有前面白色的牆面也是要黏一些巧拼


我怕她萬一不小心跌倒,頭會去撞到牆    還要遮住插座! 真是麻煩...


 


關於那面牆,各位有什麼建議可以交流一下   腦力激盪!


當媽之後白頭髮好像更猖狂肆虐了


拔不完的白頭毛...        I hat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