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同學小慈全家來找我們喔


她的兒子均均快滿3個月了~好快喔!


俏妞第一次與年紀相仿的嬰兒有這麼近的接觸


兩個人差了6個多月~體型差好多


我好久沒抱這麼小的嬰兒了,好好抱喔


真懷念俏妞這麼小的時期隨手一抓就起來了,而且不會亂亂扭動


他跟俏妞差了3公斤~果真差很大~ 現在我抱俏妞都快撐不住了說



 


 


 


讓兩個小人兒合照一下....唉呀呀~~俏妞對底迪的頭很有興趣啦!


真是嚇使我了.....請他們要顧好俏妞的魔掌,否則小均均鐵定遭殃



 


 


 


事後看這些照片我都快笑翻了.....


俏妞沒有一張是有笑容的啦!      而且都臉帶心事


下面這張最經典


大的哀怨.....小的害怕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說.....





 


 


拍小孩已經很難了...一次來兩個更難搞定


所以好多都模糊...可是畫面又超有趣的,所以加減看囉~




 


 


 


暱侃侃!!!   這位俏妞小姊姊的臉也太不甘願了吧


小均均最近狂愛吃手手


說到這個我真擔心.....俏妞睡覺都愛吃右手的大拇指


結果變成右手大拇指的指甲比左手的還大顆啦


切~要開始嚴禁她吃手了.....可是好難!




 


 


 


一連串的兩人沒默契合照


你壓我....我打你


俏妞會很想摸底迪的臉~因為很好奇的原因


可是小人兒啥都不懂...所以要顧好,不然會將臉都抓花了!




 


 


 


俏妞對底迪沒興趣,倒是猛摸抱她的屬叔啦......真是小色鬼


等妳阿拔回來妳就慘了



 


 


 


 


小慈有買了2個寶寶用的髮夾送給俏妞喔......好可愛啦~


而且這夾子都是手工做的,很聰明還有加了很小塊的止滑墊在裡面


超適合小人沒有幾根毛來使用的


所以這夾子我想可以自己去買一些材料(夾子本體),自己DIY參考他的聰明設計,就可以給俏妞夾了


 


是不是像女孩兒啦




 


 


 


謝謝小慈阿姨喔~


我媽咪說越看越可愛捏


另一隻粉紅捲捲的(上圖有)剛開始看會覺得很誇張,太風騷了


可是搭配粉紅色上衣之後居然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