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可以讓俏妞試試豆腐這項新食物了


買了一盒中華有機豆腐,挖了一小塊用開水洗一下之後跟著粥同時進電鍋加熱


蒸熟之後口感變成軟嫩的質地,適合俏妞入口呢~


剩下的我就直接搭了醬油膏涼涼的吃了! 這家豆腐還不錯吃,冷冷的吃起來有板豆腐的口感


 


我怕俏妞不習慣豆類的味道,所以舀入一些粥的湯汁


容我嘮叨一下:



我真的覺得用雞殼骨+紅蘿蔔+高麗菜+蘋果熬煮出來的高湯好香好甜~


光用這個高湯來煮粥真的有夠好吃的


我這次用了一顆蘋果,煮出來的味道真的很棒!


老媽教我先將雞殼骨高湯熬好,去油之後再加入蔬菜一起煮較好,因為菜類會吸油,怕寶寶吃了過油!


但是我蘋果就一定會丟掉了,因為熬過就會很軟爛了,只是取他的甜味而已


(除非你的菜熬好之後就不要了,那就可以與雞殼同時進鍋煮,)


 


 


 


 


來吃第一口~不排斥!



 


 


 


將豆腐拌入雞湯蔬菜粥之後,粥的口感更滑順了~


我都會故意用湯匙舀一口倒進我的嘴裡(沒有碰到嘴巴喔),這動作俏妞覺得很有意思


她都會覺得好笑,然後還會出聲ㄟˋ.....好像在警告我說....嘿,媽咪,你怎嚜偷吃我的飯飯


然後她就會張開嘴換她吃下一口


那是因為我覺得那天的粥太大碗了,我才會藉機幫她吃幾口...順便告訴她說,這很好吃的呦



 


 


 


 


吃完粥還會擺出各種抓腳姿勢


伸展一下.舒展筋骨啦



 


 


 


 


俏妞在遊戲床的樣子


這是恩典牌的遊戲床~有些歷史了呢...所以看起來比較復古喔


結果我一看,是chicco的呢~



 


 


 


還會躺的很蘇湖玩著尿布~



 


 


 


 


玩一玩.....居然睡著了


真不知道這樂活枕是如何爬到她身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