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滿9個月這天也剛好會自己站起來了耶


當時我和姪女小魚兒坐在床邊,是魚兒忽然大喊:俏妞會站了.....


讓我們都好high喔



 


 


 


然後俏妞又站了一次,我有錄影起來喔!


我跟魚兒大驚小怪的聲音有點吵.....哈



 


 


 


給俏妞看看幫她錄的畫面


 


 


 


 


會大哭是因為她姿勢不穩結果忽然坐下去


可能有嚇到所以哭的很撒嬌~


還氣到不想看錄影了!


 


 


 


姊姊抱她秀秀.....終於不哭了


還臭臉看錄影


 


 


 


嗯~很棒!   一下子就又開心起來了


好寶寶


 


 


 


傍晚送魚兒回家,就在大阿計家坐坐


阿計超想俏妞的啦~在她耳邊吹氣


俏妞居然回應大阿一,好像要親她的表情


大阿一ㄕㄨㄤˇ翻天   (二阿一,別吃醋啊 下次換妳嘿...)



 


 


 


瑤葛格補習回家看見俏妞很高興~


俏妞猛盯著葛格吃什抹東東啊?


現在超會盯人家吃東西的啦,都讓我感覺我很貪吃的樣子!



 


 


 


玩的好快樂~又踢又笑的!


回家之後~俏妞累的邊喝奶邊睡覺



 


 


 


digu一下:


這兩天俏妞有點小便秘,所以嗯嗯都有點吃力


昨晚俏妞在嬰兒床裡半跪姿嗯嗯正在出力著.....我看著她的表情覺得好可愛


後來她又繼續玩,我要她繼續嗯乾淨,媽媽要幫妳洗屁屁了


結果她不小心就跌坐下去,我很氣我來不及抓住她


結果後腦杓去扣到床邊了,她哇哇大哭


很心疼抱她起來秀秀.....再讓她繼續站著嗯嗯


看著俏妞眼睛水汪汪的含著淚水.一邊使勁的出力嗯著,還發出嗯的音~


這小傢伙的舉動讓我這個媽忽然覺得好心疼啊! 同時又覺得她好可愛啊!


媽媽覺得妳好勇敢喔    差一點陪著她掉下眼淚...


當了媽之後我變的更脆弱了嗎? 或許是某一部分變的更柔軟了吧!


老王還問我說:妳沒幫俏妞錄下來那畫面?


我欣賞她那表情都來不及了.哪還能反應去拿相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