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六)


這天,俏妞滿9個月了,媽媽又要幫妳做紀錄囉


俏妞目前體重應該9kg多吧~身高不清楚耶


滿7個月時是73cm,現在應該又高了不少吧!



 


 


 


再過3個月~妳就要邁入1週歲了耶


時間飛的好快啊!


滿9個月的俏妞目前擁有3顆牙


很愛發出Da Da Da的音,很像在學我說:妳不乖,媽媽要打打囉....


現在又不叫媽媽了,開始亂叫爸爸.....


玩弄我的感情


每次見到我在講電話就會比我還開心~ 叫的很大聲也會隨著我笑


一發現我拿起電話就虎視眈眈的對著我笑,異常興奮...


這麼小就懂的三姑六婆煲電話啦


 


 


 


現在的俏妞好會跟人家玩喔,而且坐的很穩了,動作行為都變的好迅速,真像迅猛龍


爬行姿勢還是不正確...都偷吃步用撲的! 不然就是用拖的...可是動作超快速


洗澡可以乖乖坐在澡盆裡,媽媽輕鬆好多


偶爾會很皮不乖乖躺好讓我幫她洗頭,亂扭亂動的...


好愛拍打洗澡水,根本都不怕噴到臉且很開心!


洗完澡抱她起來時跟她說洗好囉~她就會猛踢雙腳甩甩水~


 


會逗人家囉,還會偷偷笑      喜.怒.哀.樂表達的更明顯了


看見媽媽的眼神因為驚訝而睜大時,也會跟著我睜大她的眼睛


看見她打哈欠,我故意忽然哈一聲,居然會哈哈大笑然後還笑到牽尾音


搔癢時也會咯咯大笑,我最愛醬作弄俏妞了


 


 


 


臉部表情十足,很會人來瘋


會跟媽媽或外婆玩磕頭遊戲,就是額頭輕輕的碰額頭,超可愛~


自己在嬰兒床玩聽見媽媽在喊她,她也會對喊回來耶


從嬰兒床抱妳起來的時候,妳就會出現開心得意的笑容


拿到新玩意兒的時候也是出現這種笑容!


我跟俏妞很有默契...有時我會故意瞄她一眼...她就會跟我笑一下


我都覺得她是個成熟的北鼻啊


 


 


 


別上愛心小夾子,有女孩味了呢~


別再說我們俏妞是DD,頭髮總會留長的!


哪個嬰兒天生是長頭髮的啊.........切!



 


 



 


現在出門俏妞終於可以用坐姿在嬰兒推車上欣賞風景了


迎面而來的人潮多少會投以注視的眼光


或許人家看妳很可愛想多看妳一眼....也或許是注意到妳的小胎記...


俏妞不要怕~把拔跟馬麻會保護妳的,妳要學著勇敢接受新事物喔!


要記得~~妳臉上的巧克力印記是馬麻嚐過最甜美滋味的糖果


擁有妳,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


 


 


 


妳健康快樂是我們所期盼的~


妳是貼心的小娃兒,讓我們大家都好愛妳!


因為妳的優點我們都懂~



 


 


 


恭喜妳邁入第9個月的生活囉!


我的巧克力印記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