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抱俏妞坐椅子上玩時,忽然就脫口唱出了草蜢當年最紅的歌 "寶貝對不起"


哎呀呀~透露出我的年代哩     事後想想...我怎會選這首唱勒      哈!


邊唱邊跟俏妞互動讓她扭扭~沒想到俏妞超捧場.....哈哈大笑!


因為我故意用非常油的唱法,超流氣又很誇張,弄得她超high大叫,雙手亂揮,雙腳亂踢




 


 


 


因為那個畫面我自己不可能拍的到啦~


所以用其他照片頂著先



 


 


 


 


小妞的笑點有時很低~讓我這個媽媽很有成就感          因為她很捧場


我也經常無厘頭的亂唱.亂跳.亂表演陪她玩


等她長大應該就知道媽媽其實沒有舞蹈細胞


可是媽媽的真心卻是100% 不加水的喔!     又濃又香又美味~




 


 



 


 


讓俏妞自己練習刷牙囉~


她很愛,這個貝親牙刷是軟質的,摩擦到牙齦會吱吱叫


聽的我起雞母皮


俏妞也覺得有點怪怪的~還會傻笑.....


 


 


 


說她在刷牙! 根本是把牙刷當固齒器在咬


平常我都用指刷幫她刷,她也很愛喔,都會笑笑的讓我清潔她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