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吃了甜桃+櫻桃的雙桃好滋味之後


媽媽我今天進廚房瞄到有香蕉......阿不然配上櫻桃速速抗


一定有人覺得很噁      蝦咪怪口味啦~


我秉持著牡羊座的勇於嘗試新玩意兒精神,我先來試吃抗抗


ㄟˊ .....不費難吃歐,我發誓      香甜香甜的!



 


 


 


不知道小妞妞喜不喜番


看到鏡頭就開始耍寶的妞~


 


 


 


嬰兒真可憐~東西要入口的前一刻都還不知道是啥麼鬼咧


喔喔~俏妞吃了第一口之後


嘴巴閉緊緊不願意再開


 


 


 


 


可是在媽媽的柔性勸導之下,還是有乖乖吃完喔!


逆砍砍.......這小臉多無奈呀!


很像在說: 別再弄我了,克以嗎?



 


好啦~下次不要香蕉尬櫻桃了啦    媽媽會記得滴!


 


還有什抹可以尬櫻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