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妞~要吃飯了還在玩躲喵喵



 


 


 


這款粥妞已經吃了好幾天了~之前山藥是做成單一口味冰磚,現在就做成混合口味冰磚比較香


我覺得洋蔥與雞肉有加入山藥一起打口感更滑順喔~


白粥是用熬好的蔬菜雞湯去煮的,單吃粥就很香甜好吃,膠質很豐富ㄟ


再加入紅蘿蔔紅地瓜與綠花椰,這粥充滿雞湯香與蔬菜甜還有媽媽的愛心一枚


連我都會偷吃好幾口           雞肉的味道真好~


 


 


 


俏妞這幾天吃粥狀況非常好,吃的又快又好~


她的小白2號自從冒出頭後,就迅速的長高好多喔


真的是不長則已,一長就驚人啊!


 


 


 


噹瑯~ ~ ~      完食囉...


 


補充:


這支湯匙真的好用喔


還有各位媽咪想請問妳們~妳們餵寶寶吃飯的時候嘴巴會不會跟著~啊~張開開的呢?


我都覺得我嘴巴張的比俏妞還開ㄋㄟ


到底是在餵誰啊!



 


聽我二姐說她以前在餵董北鼻吃飯的時候,叫北鼻要張大嘴~啊~


結果北鼻的嘴沒張拿麼大......倒是在北鼻後方的把拔嘴巴張的有夠大


我聽二姐說到這段,倆姐妹忍不住哈哈大笑


二機呼~ 你也太配合了吧!   好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