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與俏妞沒直接關係


不過沒照片還真無聊           就來充當一下麻豆囉



其實進廚房我最討厭的就是洗菜與洗碗了


(那乾脆都別做啦!!!      藉口真多 )


綠花椰菜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深綠色蔬菜,我也最討厭處理他的程序


總覺得洗很久或泡水很多次都深怕洗不乾淨.....因為怕農藥殘留!


再來就是洗完了要來等分他們,切成一小株之後再去掉梗上的皮(去掉吃起來比較嫩,不擱牙)


這個去掉梗上的皮的動作也是令我討厭的工作之ㄧ


之前都是用老媽教的方法...用小隻菜刀慢慢的撕下來, 吼~這得浪費多少時間啊


所以我也很少買綠花椰回家煮~因為怕麻煩!


不知從哪一天我忽然靈機一動!       拿起刨水果用的刨刀來去掉梗上的皮


哎呀呀~     It's a good idea!


沒想到換個工具,省下的時間是double 甚至更多呢~


自從我知道小蘇打粉泡水來洗蔬果可以去除掉蔬果上的農藥,更是替我省下不少時間且安心不少!


雖然現在下廚都是做俏妞的副食品較多~但省下來的時間還可以多陪她玩或者休息也好咧!


綠花椰菜給偶聽好.....我再也不怕你啦   (花轟)


 


以上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各位媽咪若有更多生活上的好妙招,也提供給大家交流一下吧




 


 


 


喔~我的床不可能這麼大膽用純白色的床單啦!


因為床單今天拆去洗了!      所以光溜溜的囉~


俏妞在床上還表演了驢打滾...快速向前爬的戲碼


害我差點抓不肥來


小妞真粗魯~雙腿分太開啦      媽媽替她說一聲"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