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覺得俏妞吃副食品時都容易不耐煩


搞的我也超不耐煩的...


今天又到了吃飯時間~看看她的反應如何!


 


ㄟˊ.....今天不錯喔!     嘴巴很配合的張開開


讓我餵的很滿意


莫非是牙長出來之後,小妞的不適感解除,所以食慾變的比較正常了!



 


 


 


 


也是要想點子跟她玩玩,讓她吃的更開心


用手來回點點她的頭皮~她覺得很有趣,因為會癢癢滴


出現了這種可愛的表情


 


 


 


oh yeh~


今天大約30分鐘之內就解決囉!


我今天用新湯匙餵俏妞


因為之前的貝親湯匙我覺得已經不適合餵飯了.....


因為容量太小啦!  會餵好久的說....俏妞也會因為吃太久而不耐煩


所以買了湯美天地這款軟質湯匙(一盒2支入)~  不會傷到俏妞正在發育的小牙齒


他還有溫度變色設計!    太燙的話會變成黃色(其實這功能不需要啦,我們都是溫溫的吃粥)


我看中的是他的深度和容量適中與軟質設計


 


那天我分了一支給老媽~居然被她說:這深度太深了,不好餵.......等等等!


我說:妳先用用看,用過才知道好不好用,之前不也說我很愛買,連湯匙就還要買貝親的.......


結果事後不只一次跟我說:這湯匙設計很棒,很好用~


我今天試用之後覺得很好用ㄟ!      不會像老媽擔心的,食物會因為湯匙太深而卡在裡面


俏妞一口吃進去的量比之前的湯匙多了一半勒'!


剛好遇到特價又便宜,比貝親的還便宜咧


很多東西真的要試過才知道他的優點與設計的用意在哪裡~


 


 


 


 


今天小白2號有長高一滴滴囉~         下排左邊那顆小小白白的就是啦!


從電腦看圖軟體看這顆牙就超級清楚的!


但是照片只要上傳到啞唬的格裏就會變的解析度不好.....真是枉費我這次拍的這麼清晰!


,


 


 


 


 


鏡頭蓋也能玩的醬high


 


 


 


 


讓俏妞站站看~她超愛的啦


雙手扶著游泳池很穩,因為那塑膠材質有止滑效果


她好奇的東看西看           也會開心的傻笑


動來動去都拍糊了啦


 


 


 


 


看她忙的咧.....站到後來重心不穩跌倒~真是好笑!


不能站太久會O型腿喔


玩一下就好囉


等妳自己學會站的時候再站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