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俏妞本來在睡覺


聽到我開門的聲音就忽然來個側翻身變成趴著         真像迅猛龍啊!


被她發現我要走出去.....她就馬上大哭


哎哎哎~~~我覺得她剛睡醒的時候特別脆弱,尤其看見我要離開她視線時就會大哭


忽然看見她的頭毛亂翹到無法無天,害我大笑+給她拍照~



 


 


 


我是要去泡ㄋㄟㄋㄟ給妳喝!


何必哭成醬咧


 


 


 


 


逆坎坎.....這眼淚清清楚楚的兩大滴掛在臉上


好一個會演戲的小妞


每次哭眼淚就會馬上出現


瓊瑤筆下的女主角也不過如此啊


 


 


 


 


陪她玩了一下就不哭了


趁她開心的時候跟她說:媽咪去泡ㄋㄟㄋㄟ喔,妳乖乖蛤!


她頭上這條小熊安撫巾居然是被她玩到壓在床單下面去啦!


難怪這幾天害我都找不到.....已為弄丟在外面了


找到的時候我還很開心跟俏妞說: 啊~原來小熊在這邊吶....


俏妞也很開心


真是對無聊的母女倆




 


ps:


有時候我會偷偷看俏妞在做啥?


結果我這個笨媽居然被她發現.....還四目相交


結果看見我躲起來她居然開始狂哭...大哭...嘶吼的哭啦


厚~~揪愛哭ㄋㄟ


她不是個愛哭的寶寶啊


是想騙我跟她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