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房間跟俏妞玩的時候


她忽然給我攀著床欄跪了起來


嚇屬我了.....我想她哪天就會忽然站起來還得了!



 


 


 


而且她很有毅力喔! 跌下去之後又繼續要爬起來


看的我很是緊張啊!


 


 


 


是該將嬰兒床改變高度的時候了!


不然她若摔下去,可是大人們造成的過失啊~


 


 


 


俏妞一進到嬰兒床裡,有發現不一樣囉~


她看起來挺高興的


猛抓猛摸的...


 


 


 


最近超愛做伏地挺身動作


太好笑啦!


改造之後,我去別的空間忙也比較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