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姨丈送我一顆綠色的足球喔


我好喜番喔! 它的顏色超鮮豔的呢~



 


 


 


世足賽打的轟轟烈烈~偶也來插一腳吧


 


 


 


章魚哥偶家也有一隻...(偶的固齒器啦)


讓偶的章魚哥哥來預言一下,偶是否會踢出好球捏


媽咪說:章魚哥萬一預言錯誤的話,就要將他宰來沾哇沙咪醬油吞下肚了


擺明就是要我贏的嘛


看我蓄勢待發,架勢十足! 媽咪妳晃心......俏妞一定會成功


我不會讓章魚哥被妳宰來吃的!  醬我就沒有固齒器可以磨牙了說



 


 


 


 


看吧! 就說我會贏...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