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熬豬骨湯來煮稀飯給俏妞吃


結果發現她有點拉肚子的傾向.....是否太油了啊!!   俏妞的腸胃比較敏感嗎?


雖然油都過濾的很乾淨~或許對小嬰兒的腸胃來說還是不夠清爽吧!


所以還是暫時停止骨頭熬湯的菜單了~之前電視新聞報導的嬰兒過敏事件讓人心驚啊!


俏妞妳還是先吃素好囉         媽媽我的過敏體質妳多少有遺傳到的啊!


 


 


今天來點清爽水果口味喔


熬的很爛的白米粥+現磨蘋果泥+香蕉泥


溫溫的熱度           俏妞吃了第一口就很喜歡的反應


可是把拔都剛好沒捕捉到笑臉~



 


 


 


本來只想要加蘋果泥就好了......可是我試吃之後覺得太無趣了


加入一點點香蕉泥之後稀飯也比較黏稠一點


味道也滿香的



 


 


 


我想這星期就一天水果粥,隔天再換蔬菜粥


俏妞也比較不會覺得天天吃同樣口味的粥很膩


 


做副食品真的要在假日做才是對的!


老王可以幫我陪俏妞玩!   幫她檢查尿布等等瑣事...


否則我跑上跑下真的很無力溜


昨天我上菜市場的時候,俏妞就嗯嗯了~


回家的時候老王跟我說這件事,我說我馬上去幫她洗屁股


結果老王居然已經幫俏妞洗好屁屁了耶


嗯~不錯喔!     值得表揚


以後你又多一項工作可以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